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2-1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这章刷了刷平常吃的CP,大约有江周/方王/双花/韩张,叶神西皮比较隐有人猜得中想刷哪对吗……


喻文州吃完饭刚回到宿舍,手机提示音就响起来了。

划开手机发现是和他分开没五分钟的黄少天传了条微信来,被他置顶的聊天栏里的头像是个比着剪刀手的二少。

[夜雨声烦不烦烦烦:对了队长队长刚才忘了说了今天都周日了去打个DMG呗没准出个玄晶我就有千叶长生了再也不想被叶修嘲讽200=1了啊啊啊!]

[索克萨尔:行,你先开组,我上线敲你。]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打出的话咻的跳上屏幕,小小的圆形进度条转了两圈就消失了,对话框旁边配着的头像是同样伸着两根手指头的花哥。

他抿抿嘴把屏幕一锁转头开电脑去了。


蓝溪阁虽然是双修帮会,但喻文州主要负责打本,黄少天则只管打人。

一般要是喻文州不在的话,黄少天更是懒的去副本,恨不得每天泡在马嵬驿战场竞技场里,所以至今为止也没刷出200=1的那个1来。


喻文州趁着游戏登陆读条的时候戴上耳机戳进了帮会YY。

耳机里传出了“叮叮”两声,跟着一排字儿。

 [频道管理员 |蓝溪阁|夜雨声烦❤二少(๑•ㅂ•)و✧ 已将 |蓝溪阁|索克萨尔❤万花 调遣至子频道 [二十五人大明宫] ]。

瞬间他就听见黄少天朝气蓬勃开着自由麦指使着可怜的同系后辈的声音:“诶诶诶郑轩景熙宋晓你们几个都把团队发的喊话复制一下啊阵营地图都刷一刷喊喊人,咱好久不开大明宫了难得开一次可别纠结。哎哟帮主大人来了卡完图点我进组呀大家都先别进本啊等会要换队长给帮主的……”

 

喻文州卡完了图赫然已经有组队提示在界面上了。

[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队伍。 (接受) (拒绝)]

喻文州点了接受。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索克萨尔 加入 夜雨声烦 的团队~#花

[团队][灵魂语者]:嘤嘤嘤,索克萨尔 你也是被 夜雨声烦 抓来当小妾的吗?

[团队][枪淋弹雨]:索克萨尔 娇喘一声扑进了 夜雨声烦 的怀里~

[团队][涛落沙明]:夜雨声烦 一把扯下了 索克萨尔 的胖次~

[团队][索克萨尔]:……

喻文州调了调耳麦的音量摁开了自由,咳了一嗓子十分温柔的开口了:“景熙今天奶全程,郑轩门神上去重弩射箭,宋晓等会老一你踢球。少天把喊话再贴一遍我复制一下。”

黄少天此时十分有眼色的立刻把队长和分配权都转给了喻文州,郑轩徐景熙宋晓暗自一哆嗦各自刷刷刷大爆手速秒开插件关了团队自动喊话。

 

[团队][夜雨声烦]:【蓝溪阁】25DMG打剑圣速刷不纠结[落凤] 大铁120w包 免费放宴 来五七万来外攻来DPS各种来~ 10=15#花

[阵营][恶人谷][夜雨声烦]:【蓝溪阁】25DMG打剑圣速刷不纠结[落凤] 大铁120w包 免费放宴 来五七万来外攻来DPS各种来~ 10=15 #花

[好友][夜雨声烦]:【蓝溪阁】25DMG打剑圣速刷不纠结[落凤] 大铁120w包 免费放宴 来五七万来外攻来DPS各种来~ 10=15 #花

[好友][君莫笑]:切,包大铁谁还去啊#鄙视

[好友][百花缭乱]:切,包大铁谁还去啊#鄙视

[好友][再睡一夏]:切,包大铁谁还去啊#鄙视

[好友][君莫笑]:乐乐你去了就出不了了,别担心。

[好友][一枪穿云]:……1。

[好友][无浪]:帮主说他去,麻烦帮我们留坑吧。

[好友][百花缭乱]:我勒个去叶修你三橙武了不起啊?!

[好友][君莫笑]:是比600=3的人了不起那么一点儿。#酷

[好友][再睡一夏]:乐乐别和他闹我都不忍心看了。

[好友][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叶修你个倚老卖老的你708090的都有了还要个蛋玄晶啊快开你的天策来缺主T呢,乐乐你别来啊你要来了铁定真不出就你那水卦的脸啊还是让大孙给你买瑰石去吧,啧啧话说轮回副帮你是怎么看出你们帮主说什么的你们是用脑电波交流的吗?!

[好友][君莫笑]:废话真多,算你运气好今儿我队友不在打不了JJC,我换号去。

[好友][百花缭乱]:我擦擦擦擦我还真就非得去了黄少天你敢不组我以后野外见!孙哲平你有空没跟我一起去!

[好友][再睡一夏]:……成吧。

[好友][王不留行]:我也去,留个奶花坑。

[好友][夜雨声烦]:啊哟就跟我怕你似的野外见就野外见你要学校操场楼下见我都行啊!诶大眼你别换号啊团里没气纯呢轮回副帮单修剑纯的啊,防风那号你等你对象下班了自己开呗也没一会儿的事儿了。

[好友][王不留行]:……好吧,我先去打电话问问他到哪儿了。

[好友][无敌最俊朗]:人呢换好了组我。

[好友][夜雨声烦]:…………不管过了多久我都能感受到你这ID带给我的视觉冲击力啊专业报复团长三十年吧你是?!

[好友][无浪]:+1

[好友][再睡一夏]:+2

[好友][百花缭乱]:+3

[好友][一枪穿云]:+4

[好友][无敌最俊朗]:呵,哥就是团长,还用报复?

[好友][大漠孤烟]:……要点儿脸。

[好友][夜雨声烦]:诶诶快看老韩都忍不住吐槽了啊诶对了你家新杰在宿舍吗我们这儿缺奶啊让他上他那8000分大奶毒号来帮忙打个大明宫吧?

[好友][大漠孤烟]:……成我问问。

[好友][王不留行]:他堵路上了暂时回不来,我还是开他奶花吧他那号有需求的。

[好友][百花缭乱]:……大眼你会玩儿奶花吗?

[好友][王不留行]:应该吧……我经常看他玩儿。

[好友][大漠孤烟]:他说行,我和他一起吧。

[好友][夜雨声烦]:老韩我要说我嫌弃你这丐帮号你会敦敦敦我吗……

[好友][大漠孤烟]:我去跟新杰说让他早点睡觉。

[好友][夜雨声烦]:别别别啊哈哈哈我就那么一说别当真啊话说奶好像不太够啊再叫几个再叫几个……

[好友][大漠孤烟]:没事儿,新杰在差不多,你们帮主还双修。

[好友][无敌最俊朗]:话说今儿谁指挥啊?要是黄少天可不干啊我人老了禁不起折腾要听得我耳鸣了怎么办?

[好友][夜雨声烦]:叶修你滚滚滚我指挥怎么啦我指挥的次数还少了啊?!本少可是恶人数一数二的竞技场战场指挥好吗?!

[好友][百花缭乱]:战场最多半小时,打本可至少三小时呢谁受得了啊。

[好友][再睡一夏]:+1

[好友][一枪穿云]:+2

[好友][无浪]:+3

[好友][王不留行]:+4

[好友][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霸气雄图的带着家属闹一闹也就算了,轮回和中草堂的你们几个意思啊起什么哄?!好歹也是一个阵营的别逼我开帮战啊我这个人很冲动的!

[好友][索克萨尔]:今天我指挥,大家别担心。

[好友][夜雨声烦]:……队长你……T^T

[好友][无敌最俊朗]:[索克萨尔]好补刀。

[好友][百花缭乱]:[索克萨尔]好补刀。

[好友][再睡一夏]:[索克萨尔]好补刀。

[好友][索克萨尔]:少天你想多了^ ^大家没事儿的点我进组吧。


 ————————————————————


今天新版本巴特学校的网一直更新失败……生无可恋这是要我A啊(。

被欺负的黄少小天使(๑•ㅂ•)و✧

括号的位置和系统不一样是因为我的强迫症orz  ←为了能弹出菜单又改回系统样式了(并不

其实有小bug的……希望没有人看出来(逃

  70 7
评论(7)
热度(70)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