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2-2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这更就是上章补完,不长,没怎么刷好感度……大家就当小段子看。

  • 带双花/韩张/江周/隐方王,叶神隐西皮伞修伞。

  • 对伞修抱着初恋一般的心态请让我给自己撒个糖(揍


喻文州刚打完这句话刷刷刷一串入队申请就轰了过来占了满屏,他鼠标一溜儿从上到下一气呵成全点了接受。

紧接着耳机里“叮叮”进频道的声音也络绎不绝,想是都踩着YY好友里喻文州和黄少天显示在线的马甲过来了。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无敌最俊朗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百花缭乱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一枪穿云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防风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再睡一夏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大漠孤烟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石不转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无浪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郑轩徐景熙宋晓被这一串ID刷屏晃瞎了眼的同时,简直庆幸关了团队喊话的自己是多么明智。笑话,在游戏里调戏人是小事儿,要是连学校里出了名的前辈都得罪了怕是以后妹子都把不到。

 

黄少天估摸着也是开了YY提示音,很是忧伤的开麦说:“帮主我简直不想数这队里有多少带橙武的……”

喻文州被他郁闷的语气逗笑了:“叶修前辈小号就没有。”

这时候有人懒散着一把有点儿低沉的烟枪嗓开口了:“哎哟和我小号比什么,乐乐没有才是真的。”

张佳乐愤怒的秒开麦:“叶修你妹啊!”隐约带点刺啦刺啦的杂音。

黄少天撇撇嘴不屑道:“这还用叶不修你说么大家都知道他这个几百个本不见大铁的传奇了,还有乐乐你这电流五毛麦哎哟喂你都换几个了怎么还是这样儿能不能行,话说这在霸气雄图还有人带你打本么大家都知道带你就不出好装备也就我们几个和你玩儿吧。”

 

孙哲平估摸着懒得开麦,聊天栏里蹦出一行字儿。

[团队][再睡一夏]:义斩那边儿大家都没需求了,他上周跟我们帮打呢。

[团队][大漠孤烟]:霸气雄图备战新赛季PVP,最近不开团本。

[团队][索克萨尔]:蓝溪阁也是,不过今天特殊,少天想打就开一个。

[团队][百花缭乱]:秀分快#鄙视

[团队][夜雨声烦]:哎哟你说你自己呢吧?怎么不服你来打我呀~

[团队][一枪穿云]:……恩。

[团队][无浪]:帮主说我们轮回也不开团本了,不过说起来下赛季浩气攻防还是兴欣和霸气雄图穿插着带?

[团队][石不转]:恩,不过已经开始培养新指挥了,帮主准备读完研就A。

[团队][防风]:那老叶岂不是也一样?他俩好像一届的吧。

[团队][百花缭乱]:他哪儿放心他又没有石大奶当贤内助,估计还得时不时上来瞅几眼。

[团队][大漠孤烟]:……咳,注意用词。

[团队][石不转]:帮主偶尔会上来的,我也会帮他照顾号。

[团队][夜雨声烦]:……大眼我看你顶着这ID叫老叶怎么那么奇怪……想当初方神那可是医科毕业成绩叼炸天的大前辈啊啊啊啊!

[团队][再睡一夏]:说的跟你学医似的。

[团队][夜雨声烦]:切,我不学文州学啊耳濡目染的那必须都知道!

[团队][百花缭乱]:烧烧烧烧烧!

[团队][无敌最俊朗]:哎哟谁说我不放心,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我妹也玩儿呢。

[团队][百花缭乱]:卧槽你有妹妹哪儿来的?!路边瞎认的不算啊!

[团队][无敌最俊朗]:哪儿能啊,我搭档的亲妹妹,那必须和自己的一个样儿。

[团队][防风]:又不是你对象的。

[团队][无敌最俊朗]:呵,大眼你以为就你有对象?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无浪]:帮主表示他好像知道了什么……叶神你对象是?……

[团队][无敌最俊朗]:哎哟保密保密,快喊人啊这差几个人呢还打不打啊都几点了。

 

喻文州颇有兴味的跟着队里八卦呢,差点忘了还组着人。

他扫了一眼团队面板说:“再组几个秀秀和大师就差不多了,大家帮会里有什么好苗子不要羞涩带出来给大家看看也行嘛。”

[团队][防风]:要缺秀秀我老二再换他另一个号来,这号老二没需求。

[团队][无敌最俊朗]:诶说起来我们帮会来了个新人奶秀玩儿的还不错,[小手冰凉]组这个ID。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小手冰凉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百花缭乱]:哎哟ID这么萌一定是个妹子!妹子你好!#花

[团队][小手冰凉]:纯爷们儿。

[团队][再睡一夏]:乐乐不哭。

[团队][百花缭乱]:……滚滚滚谁哭了!

[团队][无敌最俊朗]:我这还有个犀利冰秀呢[风梳烟沐]。

[团队][夜雨声烦]:欢迎 风梳烟沐 加入 索克萨尔 的团队~#花

[团队][百花缭乱]:你哪儿认识那么多妖秀啊?!

[团队][无敌最俊朗]:谁跟你说这妖秀了啊?大孙带他回家吃药去。

[团队][风梳烟沐]:前辈们好,我是叶修搭档的妹妹^ ^

[团队][再睡一夏]:……乐乐咱私聊。

 

服务器出了名儿的ID在队里聚集了一半哪有不好喊人的道理,每个帮拽来俩人也就快组齐了。

[世界][夜雨声烦]:【蓝溪阁】GF指挥领队25DMG安全无痛碾压清CD团 6w+DPS暴力大奶已就位 来和尚只要和尚~[落凤][炙狱邪龙][凤尾天机][枫木晚晴][雪名] #花

配上这高端洋气上档次闪瞎眼的喊话后,瞬间点进组三个天鼓雷音阵。

 

喻文州看着人差不多了,重新开了自由麦:“我给少天设置按键说话了,都是熟练工我这指挥就当个摆设,大家进本随便打吧。”

[团队][百花缭乱]:[夜雨声烦]#蜡烛

[团队][一枪穿云]:[夜雨声烦]#蜡烛

[团队][无浪]:[夜雨声烦]#蜡烛

[团队][再睡一夏]:[夜雨声烦]#蜡烛

[团队][防风]:[夜雨声烦]#蜡烛

[团队][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别幸灾乐祸啊哥可是橙马分分钟闭你们麦都注意着点!再说文州指挥的时候我哪开过麦聊天了?!

[团队][无敌最俊朗]:权限狗#鄙视

[团队][大漠孤烟]:权限狗#鄙视

[团队][百花缭乱]:权限狗#鄙视

[团队][再睡一夏]:权限狗#鄙视

 

————————————————————

卸了游戏重新装才更新成功的我简直不能更苦逼……

更苦逼的是作为破防流花间听说输出循环改成会心流了_(:з」∠)_

上游戏捏脸抚慰心灵了QWQ


  48 14
评论(14)
热度(48)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