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3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小刷一下江周/双花。

 

喻文州看着团队里黄少天和叶修张佳乐他们闹来闹去,右键点开夜雨声烦的ID,发了条密聊过去。

[密聊]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你要又吃米线忘关麦我可救不了你。

叮咚。回复的声音两秒内就响起来了。

[密聊][夜雨声烦]悄悄地对你说:……求不提这茬好吗亲爱的文州?!我那是……偶尔的失误啊我都保证之后不会再犯了啊啊啊啊!

喻文州掩饰似的咳一声憋住笑音,决定还是不跟大家一起调戏他的副帮主了。

扫一眼还在如火如荼扯淡着的团队聊天,他抿了个其实谁也看不见的贤良正直的微笑:“少天你们别闹了,我去倒杯水,清小怪你开麦来指挥一下。”

瞬间团内一片哀嚎。

[团队][百花缭乱]:说好的不让他指挥呢?!蓝溪阁帮主你心太脏啊恶人都说话不算话么!

 

黄少天被喻文州这一出噎了一下,又被百花缭乱噎了第二下。

他迅速找回状态,掳起袖子气贯长虹的按开了自由麦:“听见没帮主让我说话的啊,再闹我分分钟踢了你们信不信?!无敌最俊朗开山开虎上去拉重弩手集火一波带走,诶我去石不转你奶他一口啊这时候不兴帮会仇恨啊,浩气内战的行行好别拿我们这些恶人的命开玩笑。哎划水的自重啊我开着DPS统计呢,一枪穿云别发呆了我仿佛看见你迎风招展的呆毛了都,拿着凤尾你不打第一页合适吗?哎哟打的还挺快大家点开重弩我说1、2、3一起上……诶搞定了百花缭乱去最里面那个弓箭手。什么叫又是你?不是你还是谁啊每次你都最里面的,去吧注意别乱仇记得隐身……”

 

[团队][无敌最俊朗]:救命啊我就知道这单口相声没完了。

[团队][一枪穿云]:……

[团队][无浪]:帮主说好吵……

[团队][百花缭乱]:谁都想说好吵……我静音了我们眼神交流吧。

 

要说清小怪是对某些人来说是这个本里最麻烦的环节了,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划水发呆唠唠嗑的好时机。

比如没被安排到位置的喻文州还在慢悠悠端着杯子看着屏幕一口一口喝着水,十分自在的装作自己没回来。

而苦逼的百花缭乱被黄少天公报私仇安排了个最麻烦的位置,还天生水卦自带仇恨脸,小怪都像是没看见NPC似的,目不斜视直冲上去集火他这个单薄的田螺唐,简直一波带走不犹豫。

再睡一夏倒是气定神闲,站他旁边儿翻个白眼淡定地抬抬手拉了个朝圣言。

金灿灿的给百花缭乱吓了一跳的同时,他的血线也慢慢的抬了过来,所有小怪的仇恨都转到了再睡一夏的身上。

这货啥时候切的明尊?!

百花缭乱维持着即将按下浮光掠影的姿势停住了,满脸写着我是应该跑呢还是帮他打呢。

 

[团队][再睡一夏]:你说你哪回不乱仇,我都给你记住了,愣着干嘛啊去旁边往这边儿射箭啊……来来来快来个奶我要挂了。

[团队][百花缭乱]:反正……有隐身啊。

[团队][再睡一夏]:#鄙视 你当你明教,隐身还能动啊。

[团队][无敌最俊朗]:哎哟这么上心,有奸情啊这是?泡妹子的招数都用上了?

[团队][百花缭乱]:滚滚滚你才妹子!

[团队][无敌最俊朗]:哎哟我还啥都没说就有人对号入座了啊。

 

百花缭乱讪讪的还不知道反驳啥呢,黄少天切了一声破坏气氛插进话来:“哎哟哟哟这闪瞎眼的啊你们够了,再睡一夏拉好了,右边儿的射个箭,石不转和防风奶好他注意仇恨挂扶摇。……”

 

喻文州开麦的时候黄少天还在继续单口相声,团队里只有百花缭乱和无敌最俊朗在打字,其他人一副懒得插话神游天外专心输出狠狠戳怪仿佛在戳夜雨声烦的样子。

他听上去一本正经的说:“不好意思大家久等,少天指挥的不错,大家开打吧。”

诶反正大家都不知道你笑了啊帮主大人。

 

门神就是个测DPS的站桩boss,团里随便打都是输出四万往上的主儿,倒是给团里几个不熟的野人吓得够呛,心想这普通拿工资的水准是两万五,到这团是不是不过三万五就得踢出去啊?

撸完门神夜雨声烦还在团队里跟百花缭乱拌嘴比谁脸更黑呢,倒是有人开麦了。

“我说门神没意思啊都不好好打,要不老一比个DPS呗?哥拉怪这么稳你们还不放开了使劲儿打,谁OT了我交易他五万金总行吧?”

黄少天耐不住了:“卧槽有橙武的能和没橙武的比吗?!万花能和藏剑比吗?!”

叶修漫不经心的说:“呵,你就算有橙武打本也打不过文州。”

“卧槽出本单挑去啊你敢吗敢吗敢吗?!”

“行啊等哥开大号,你要五分钟内能打死哥以后天天陪你单挑。”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DPS第一有奖励?”

“哎随意啊,最后一名给第一名五万金怎么样?”

“怎么老是五万五万的,土豪当惯了啊你们?!”

 

其实奖励什么的还真没人在乎,但说到比DPS,团里拿木桩当第二个情缘的人纷纷看上去不动声色其实饥渴难耐的举起了手上的武器。

[团队][百花缭乱]:我仿佛看到一枪穿云的呆毛在我眼前跳一跳弹了起来是我的错觉么……

[团队][无浪]:不是……帮主说他挺高兴的。

[团队][百花缭乱]:蒙谁呢你们帮主哪儿说话了?

[团队][一枪穿云]:……对。

[团队][无浪]:帮主说我说的对~

[团队][无敌最俊朗]:得得得,唐门都喜欢比DPS吧这是。乐乐你一田螺打不过轮回帮主一鲸鱼说不过去吧?

[团队][百花缭乱]:大哥你看着他手上那个闪闪发光的物体再来和我说话行吗?!

[团队][无敌最俊朗]:其实老一丐帮有优势啊,估摸着得是老韩第一吧。

[团队][百花缭乱]:知道你还说个鬼!

[团队][无敌最俊朗]:那综合着来呗,每个boss都看一眼最后再说嘛。

[团队][一枪穿云]:好。

 

——————————————————————

游戏太影响脑洞和手速了……土下座

这周还错过了五甲成就……生无可恋

黄喻不足 谁来喂喂我嘛_(:з」∠)_

  42 10
评论(10)
热度(42)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