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4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撸起袖子专心刷黄喻。

  • PO主已开启逗比模式。

 

且看那边儿比上了DPS,枯燥无味没什么看点,这边儿不如就来说说咱们蓝溪阁帮主与副帮主刚认识时候的事吧。

 

想当年喻文州还是一介小透明,整天在蓝溪阁混混战场打打副本专心玩儿着单机,装备一般手法也还没那么纯熟。

黄少天则不同,是帮主带进来的亲传弟子,帮主曰其反应迅速手法犀利,本就是按战场指挥来培养的好苗子,加上天性开朗精通于插科打诨,刚来没多久就和帮里人打成一片了。

他们对彼此的认知仅限于名字眼熟,彼时尚且还没有什么交情。

 

别看喻文州日常作风谨慎一副优等生的样子,玩游戏却懒得不得了,YY也不想弄,但也挨不过帮主三番四次提醒大家要挂帮会频道积累贡献度,只好搞了个号,却也最多就是跑跑挂机频道,不怎么和人说话。

第一次对夜雨声烦这个ID有印象的那天正赶上喻文州感冒懒得出门,吃着室友给他从学校食堂带的米线,鼠标啪叽一点就手滑点错了,进了闲聊大厅。

“诶诶诶插旗不带镇山河的好吗懂不懂规矩了你!尼玛在这么玩儿我我开云栖松了啊看我腐跑看我砍砍砍!哈哈哈哈喝茶去吧小样儿!”

喻文州被直冲入脑的咆哮震得久久不能反应过来,当然他不承认这是因为他本身感冒了头疼。

就一个字儿,闹。

他看了看频道列表,只扫了一眼就看见还在不停说的那个声音旁边配着个活泼着跳跃闪烁的小绿灯。

夜雨声烦。藏剑。

啧啧啧这是自己都知道自己烦了。

不过声音还挺好听?

那也烦。

藏剑山庄的都属叶凡的吧?

插旗开云栖松也犯规的好吗。

喻文州已开启神游天外自问自答模式。

 

这说起剑网三不得不提起的一大名物必然就是贴吧818,每逢这个时节死情缘求情缘求任务的帖子是轮番上阵刷了满屏。

喻文州略一思忖,顺手点开一个标题是“[RY服]没情缘的不来征集一发七夕小伙伴吗~”的帖子。

1L:“撒泼打滚卖艺又卖身求温柔体贴俊俏犀利花哥!”

恩,他装备不好不犀利。

2L:“声控求声音好听的道长军爷二少花哥一起做七夕任务~萝莉御姐号随便挑哦~”

他咳了两声,试图听了听自己的声音。算了,他翻了个白眼继续往下看。

50L:“来个ID好听的黑长直花哥~”

恩……他切回游戏看了看自己顶着的欧美风ID和烛天马尾。

100L:“来个男的随便做任务了,本人性别男不搅基不情缘只做任务不交朋友。”

……那你双开自己小号好吗大哥。

 

喻文州觉得心好累不会再爱了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顺手摁了F5刷新。

正好新蹦出来了一楼,还挺长。

218L:“来个人男女不限手法不限穷富不限性别!人妖都行啊啊啊啊啊只要爱聊天啊啊啊啊我可以陪聊的!不过最好是万花,最喜欢万花啦要是实在没有随便来一个也行嘛呜呜呜呜~”

喻文州觉得这个语气聒噪中带着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还挺软萌的,他想,这么不挑,那就是你了。

“这里万花,也不挑剔,留个ID?^ ^”

 

过了一分钟右上角就弹出一条新提醒。

“好呀好呀我ID是夜雨声烦上线敲我就好!”

 

喻文州以为自己眼花了。

……糟糕。喻文州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幸运E了。

现在想想,明明是幸运A才对吧喻文州大大。

 

喻文州切回游戏直接点开帮会列表,右键加了夜雨声烦好友。

夜雨声烦的帮会备注还是“来人做七夕嘤嘤”。

喻文州翻了第二个白眼,你这可算找着人了。

 

加了夜雨声烦好友,喻文州还没想好说什么呢,夜雨声烦就已经密聊过来了。

[密聊][夜雨声烦]悄悄地对你说:???咦咦咦帮里的人吗?怎么啦你是不是被堵啦等我我去救你你在哪儿呢?诶不对你在主城啊怎么啦找我有事吗?

 

喻文州手速跟不上被他一口气憋在胸中,咬着牙想你就不能慢点儿吗。

但他打的字却透着一股气定神闲的画风。

[密聊]你悄悄地对[夜雨声烦]说:七夕任务呀^ ^贴吧的。

[密聊][夜雨声烦]悄悄地对你说:次奥……撞上帮里人了?!妈蛋你可别和帮主他们说我去贴吧找人做任务了啊太丢人了啊啊啊啊啊说起来没听你开过麦吧快来YY再一起做任务去听说挺麻烦的!

喻文州想了想进了帮会频道,叮咚两声立刻就被调到了“剑圣小黑屋闲人免进哦~”。

夜雨声烦的声音响了起来,没有第一次听来那么激动,倒是颇有点清朗的意思,让人不自觉的心生好感:“诶诶诶快开麦呀这么羞涩干什么平常也不见你和大家说话这样多不好!说起来你是花姐还是花萝?”

喻文州已经适应了他话多的节奏,觉得这人倒是挺热情。

啧不过嘛…… 


这时夜雨声烦已经组上了索克萨尔,但俩人还不在一个地图,索克萨尔的头像是默认的门派标志,也难怪夜雨声烦会这么问。

喻文州想了一想邪魅一笑,声音故意放的低沉,调调耳机开了麦:“我是花哥哦。”

夜雨声烦仿佛一梗,分分钟在对面咳嗽了起来。

喻文州顿觉大仇已报神清气爽,笑眯眯的继续喝着水等他咳嗽完。

  44 7
评论(7)
热度(44)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