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5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PO主依旧在逗比……

  • 懒得开新日志啦……继续问有没有人要百粉点梗~

 

遥想这剑三开服多年以来,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关于万花谷的传说:“十个花哥九个妖,负心薄幸萝莉花。”

喻文州倒是神清气爽了,反观黄少天则是深深感受到被这句话欺骗了的忧伤,以及抱有不切实际的美好幻想的后果。

这后半句负心薄幸的部分他没有并且也不想体会就罢了,但说好的九个妖呢软妹子呢?谁说的站出来PKPKPK啊保证不打死你好吗。


黄少天被伤害了大约有一立方厘米的幼小心灵并没有阻碍到他行动上的干脆利索。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已经刷好了三颗心的友好度,腻腻歪歪的黏着双骑一个一个地图跑任务。

什么你问刚认识怎么就腻味上了进度这么快好像不太对?想什么呢这可是两个拥有纯洁友谊的少年,人家双骑只是单纯的因为夜雨声烦嫌索克萨尔(的坐骑)没自己(的里飞沙)跑的快啊。

喻文州被双骑载着悠哉得很,不用自己跑路更是气定神闲,边还抽空想不愧是藏剑山庄,透着一股高(傻)富(多)帅(速)的气息。

 

七夕的连锁任务总是琐碎漫长满世界跑,每年步骤都差不多。其中有一环特别麻烦,要从万花谷的三星望月台子上和对方一起跳下去,落地的时候双方相距还不能超过十尺。

偏偏这俩人都是第一次做,根本不知道还有诀窍这种东西,只能寻死觅活you jump I jump如同殉情一般的反复尝试,却依旧不带成功的。

黄少天正要发动狂躁模式敲起键盘,突然就收到了帮主大人的一条密聊。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徒弟哪儿呢,打个33去啊带帮里治疗冲个2000。

[密聊]你悄悄地对[迎风布阵]说:哎哟老大等会儿!我这有点事晚上吧行吗?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哎哟呵跟万花干嘛,别告诉劳资你找了个情缘秀恩爱看风景呢,为了这个抛弃JJC我看错你了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迎风布阵]说:次奥不是……七夕任务而已好吗老大你别闹,人还是咱们帮的呢!

叮咚两声,便是迎风布阵果断秒跳进了频道,紫马赤裸裸的昭示着身份。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诶嘿嘿让老夫看看徒弟勾搭到了什么小姑娘!

 

……黄少天手一抖摁了空格,正和索克萨尔沿着相同轨迹缓缓跳下三星望月的夜雨声烦唰的就偏离了原定路线漂浮了起来。

好嘛,又得再来一遍。黄少天深深的捂住了脸。

索克萨尔非常没有默契的正好开麦了:“那个……我觉得你跳下去的时候最好别多动症,双手离开键盘就好。”

迎风布阵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日,男的?徒儿你口味太重了吧?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不过声音不错啊,咱们帮的?以后带出来还能多勾引点儿妹子进帮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迎风布阵]说:……做个任务而已老大你想什么呢该吃药了吧?!

[密聊][迎风布阵]悄悄地对你说:啧啧逆徒做任务都找不到妹子的货!自己玩儿去吧晚上再说!

[密聊]你悄悄地对[迎风布阵]说:→ →走好不送!

看见迎风布阵跳回闲聊频道去了黄少天长舒一口气,做贼心虚,不,心力交瘁的抹了一把汗。

喻文州不动声色镇定自若装作没有看到帮主在YY频道里跳上跳下。

 

黄少天这听迎风布阵一说才想起帮里还有带新人JJC的福利,想了想就开麦问索克萨尔:“对了等会做完任务你有事儿没?PVP装备怎么样?”

喻文州停顿了一下,直接切了装备:“你自己看……”

黄少天点开喻文州的花哥一看,啧啧还凑合,虽然只有一套395和435混搭的战阶,倒是都精炼满了。

但是,重点好像不是这个……黄少天沉默了两秒觉得哪里不对,他仔细定睛看了看装备上的小黄字儿……

“次奥你花间啊?!”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

“……你让我一大男人玩奶?”喻文州也一脸难以置信。

“但是这……离经比花间好带啊……算了,我去找个大奶,晚上咱33打个1800去。”

这说风就是雨啊……喻文州对自己的手法说不上有信心,不过想了想还是嗯了一声答应了。

黄少天听对面答应了,正思索着找谁呢,突然就一拍键盘脑袋上叮的一声冒了个灯泡似的,豁然开朗的点开好友列表发了条消息出去。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吗!!!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干嘛?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晚上一起去打个33呗!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哎哟呵那你倒是求我呀。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二食的三顿米线不能更多了!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哟还挺大方,怎么要泡妹子带人家JJC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滚滚滚滚啊!带我们帮一个花哥,花间不好找队啊你懂得。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日,让哥奶?五顿不能再少。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次奥……三顿再加俩早餐的包子行吗……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妥。

 

黄少天摸了把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感受到被压榨的艰辛。

但是……次奥,又不是给我冲分给我打JJC?我特么为什么要被这货压榨?

黄少天怨念的盯着屏幕上那个还在悠闲转笔的花哥。

喻文州脊梁一抖,屏幕上的花哥转了转肩膀,仿佛并没有感受到黄少天is watching you的怨念视线。

黄少天挠挠脸,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这是赤裸裸的迁怒啊……这不是自己闲吃萝卜淡操心主动提出来这事儿的吗……怪人家做什么。

得了就算认栽了,滥好人一把也没啥的。


他扯回了自己已然歪到北极去的思路,决定利用一下手边的现有资源,又敲了一行字给叶修。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对了顺便再问一句……跳楼那个七夕任务怎么搞啊?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我去你不是吧,这么逊?单身狗这点儿常识都没有?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死开好吗一句话说还是不说!

[密聊][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弱爆了,请双骑。

[密聊]你悄悄地对[君莫笑]说:……日……还带这么玩儿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42 9
评论(9)
热度(42)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