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6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摸鱼更一下,终于上演了一下相认的戏码……


既然新世界的大门都自己打开来撒欢儿地向他们招手了,再搞不定任务可就说不过去了。

喻文州起初听到这双骑跳下去的主意也是一愣,然后便暗自舒了口气。倒是省心了,要不然以夜雨声烦天赋异禀多动症满点的资质,他有预感跳到下辈子他俩也拿不到那个传说中的红线戒指。

 

完成了最难的任务,之后的简直说得上是轻松愉快游山玩水,聚义令拽拽人跑跑地图,再加上夜雨声烦傲人的手速,即使人山人海抢个怪也不要太容易。

等他俩做完任务拿到红线跑回主城换戒指,喻文州却意外的在选择哪个心法中少见的犹豫了半秒钟……恩也许不止半秒。

夜雨声烦自是单心法无需折腾,右键一点一秒钟的事儿就换好了戒指,看见索克萨尔还在NPC面前不动,也不过脑子便直接说:“哎呀这个你还犹豫什么,PVP离经又不能戴PVE戒指,换花间啦花间,比395的好等会还能用上。”

喻文州暗自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冲谁,顺道骂了自己一句想太多,扭头爽快的鼠标一点换了花间。

红线戒没带上的时候放在背包里和普通装备无异,看不出有什么别致的地方,但只要戴上了,便会显示出刻在上面的名字。

喻文州倒是不知道系统还有这么个小心机,顺手右键就给换上,才发现戒指下面多出了一行浅紫色的字。

索克萨尔 与 夜雨声烦 永结同心。

喻文州不由得浑身哆嗦了一下,哎哟这酸的……尤其这对面还是个汉子呀。

但也许是暂时接受了这个离奇的设定,他有那么一丝觉得这两个四字的名字放在一起也没有那么不顺眼,当然只有一点而已。

 

只可惜喻文州还来不及多想点什么呢,夜雨声烦倒是耐不住寂寞了。

“诶我说你换上好歹也精炼一下才像个样子好吗。”

喻文州十分想直接出声吐槽,什么像样像什么样咱俩什么样了你就像像个鬼!但他觉得这么说太不符合他的形象,倒比较像对面这个话唠会说出来的句式,于是堪堪忍住了。

他撇撇嘴点开夜雨声烦的装备,才发现对方居然已然把戒指精炼满了,上面有着和自己的对称的一行字,区别只是账号名字位置对调了一下。

……这手速真特么快。

夜雨声烦还在继续唠叨:“诶诶诶你是不是没带石头啊?那你倒是说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来来来我给你嘛快精炼,看见没精炼满的装备我那叫一个难受啊,强迫症的痛你懂不懂?”

说着他便点了索克萨尔交易,列表里放上了十颗六级五彩石。

……,喻文州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么热情又善良的举动,只好默默的说:“藏剑是不是都你这样的?”

夜雨声烦没get到他的内涵,一脸问号:“啥?”

喻文州内心无语问苍天,想着这是没情商还是把妹把习惯了?骗财又骗色就是对他这种人说的吧哦虽然他可能没有色。

 

喻文州猜想这人大概是对谁都这样热情惯了……拒绝好像也太矫情,就收下了。

只听着夜雨声烦还在喃喃自语:“诶诶诶换好了没?换上了啊?来我看看,恩装备分还凑合吧……说起来这个戒指真是羞耻play啊尤其咱俩在一块的时候……啧啧啧为什么我这么帅的二少要沦落到和汉子做任务呢!这个世界真是对我不公平……”

喻文州嘴角抽搐,刚刷上来的好感度被夜雨声烦濒临负值的情商怒砍掉了一半。

还用你说吗我也这么想的但是我可没说出来啊!

他实在无法手下留情,再开口的语气却温和婉转仿佛还带笑。

“有本事你倒是去找个妹子啊^ ^”

夜雨声烦明显是噎了一下,听着这和语气不符的内容,突然想起对面也是个大男人,才发现自己这么抱怨没准刚好戳中了对方相同的点……

“……诶算了我们不说这个了,走走走打33去!奶找好了!”

啧论转移话题的手法优劣。喻文州撇撇嘴,但这种时候他还是很谦虚的,便说:“好,不过我打竞技场次数少,可能要麻烦你们多开麦提醒一下?”

夜雨声烦拍拍胸脯,表示毫无压力:“嘿有我在包你分分钟上1800一口气不费劲!”

 

估摸着是夜雨声烦把人叫来了,YY叮咚一声被调进来个绿马甲。

“老叶老叶老叶你来啦!快进组我建队!”

“得了催什么催,来都来了我又不会跑。”

新来的声音音色略低沉,透过麦克风声音普遍失真所以听不太真切,但不知怎么的,喻文州却觉得莫名有点儿熟悉。

点进组的是个叫君莫笑的秀萝,看着这可爱粉嫩穿着竞技场定国同模一身粉白色外观的号的喻文州,默默被这个声音与体型充满反差的世界震惊了。

只见君莫笑蹦蹦跳跳,在成都战场边儿上轮换切着目标,一会儿是夜雨声烦一会儿是索克萨尔。

果不其然每隔几秒君莫笑又开麦了。

“啧啧真恶心你还说你不是泡妹子?逗我玩儿呢,戒指都带上了闪谁呢注意素质好吗?”

夜雨声烦表现得异常无辜并且委屈:“诶我去……真不是妹子啊,就是跟我们帮里找的七夕小伙伴。来来那谁,你开个麦给这货验明正身还我清白。”

喻文州越听这秀萝的声音越熟悉,尚且还在努力回忆这诡异的熟悉感呢,突然便联想起刚才夜雨声烦对君莫笑的称呼。

他骤然灵光一现,应该不会吧……

“……不好意思我能不能问一下,那个,请问是叶前辈么?”

叶修只沉默了一秒就出声了,带着点儿小惊讶。

“……哎哟?学生会的?这么凑巧。”

喻文州没想到自己的预想居然还真中了,他扶住了额头……等一下那这夜雨声烦又是……

可惜夜雨声烦明显不在状况中:“……卧槽等等等等你俩认识?!”

喻文州稍微舒了一口气:“算是吧,没想到能在这儿遇到认识的人。”

叶修似乎没觉得有什么值得震惊的,十分淡定的做起了介绍人。

“学生会同一个部的后辈而已,这喻文州,你不认识?和你一届啊。”

喻文州此时并没有感受到多少同学相认的喜悦,孽缘大概就是这种摸鱼玩儿游戏也就算了还找个同校汉子一起做七夕并且在不知道对方是自己学校的情况下被学生会的直属部长当场发现了……说出去还能不能做人了。

夜雨声烦倒是很快接受了这个跳脱的设定,语气十分轻快。

“诶诶诶,反正都是一学校又是一个帮的,以后方便一起玩儿咯,我叫黄少天。”

喻文州默默的想,这人什么属性的接受能力怎么就这么强……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但这种说不上是诡异还是不诡异的情绪肯定不能叫做不开心,他想了想笑着说:“好啊。”

  40 1
评论(1)
热度(40)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