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7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本章是上赛季的前提,这赛季的竞技场大家都懂得……
  • 叶神戏份有点多,设定有副CP但不一定会刷,也许以后微量一句话带过。

 

要说这竞技场三威三最理想配置不过是鲸鱼气纯再带个随便职业的奶,包你分分钟上个2000分不喘气,管你是毒三鹿还是放心奶都能打遍全组合称霸竞技场。再次之,剑气双修或者外攻双雄也是相较之下顺畅无阻的选择。反观这三人藏花秀式的内外攻混搭竟是显得有些不伦不类,尤其索克萨尔这朵娇花还是个竞技场脸T一般的花间。

 

刚才那段插曲并没有给黄少天造成过于深刻的心理波动,凑巧碰上个同校的嘛多大点儿事。他脑子飞速运转起来,倒是开始专注思量如何利用现有的职业配合,打对方个措手不及。

索克萨尔虽然可以起到一定程度上控场作用,但不论是装备或者职业,被集火和最容易吃上控的一定也是他……啧,果然还是要靠机动性强的自己来搅一搅对面的攻势了。

黄少天还在想着如何最大化输出呢,这厢叶修作为一个被拉来的放心奶,百无聊赖之际顺口提醒了一句:“谁有队拉我?”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队还没组,盯着屏幕上的左边一溜儿排下来的三人头像嘿嘿一笑:“我来建队,退好队的打一我拉你们。”

[小队][索克萨尔]:1

[小队][君莫笑]:1

 

欢迎您加入三对三名剑队:要抽脸抡奶秀!

 

喻文州噗嗤一声禁不住笑了,黄少天这个仇恨拉的比自己好太多。

黄少天尚自嬉皮笑脸不以为意,叶修翻了个白眼却也不屑理他,阴恻恻笑了一声不多言语,转而对喻文州说:“等会儿我们先排,你点掉自动进场,我们报配置你自己怎么顺手怎么改奇穴。”

喻文州就算是个竞技场新人那也是个理解能力非同一般的新人,更何况叶修这话说的太易懂,配合着插旗经验眼珠一转不过两秒的功夫也就明白了。

“交星楼之后记得吼一声,”倒是黄少天似乎不太放心,一个没忍住多加了几句:“咱老叶六十五化劲钢板大奶,可抗揍了,用他挡箭别客气。”

“呵呵,你等着看哥这个大奶如何奶你。”

“公报私仇太可耻!”

“呵呵呵呵。”

“进了进了……哟三个有肾的!就决定是你了西蓝花!”

喻文州被这称呼梗得满脸黑线,唰唰尽快洗了浮花浪蕊也跟着卡进了图。

 

天山碎冰谷。

“哎哟这场子我喜欢。”黄少天蓄势待发,“老叶你擅长卡柱子吧?”

“逗,哥有什么不擅长的。”

“……要开始了我就不说什么灭自己威风的话了但麻烦注意素质行吗!”

要说夜雨声烦和君莫笑在竞技场上的造诣那是不用说,出乎黄少天意料的是,喻文州虽然不及二人上蹿下跳边溜人卡视角边控到对方吐血的灵活风骚,意识却是相当不错。

喻文州解控交的精准毫不赘余,抽蓝和转火的时机也和自己一波爆发配合着到好处,虽然不像自己一样事无巨细说个不停,但快要撑不住需要辅助的时候却也会不紧不慢出声提醒,全局观察倒是出乎意料的细致有节奏感。

恰到好处的配合倒让黄少天终于敢稍微放开了打,一个鹤归砸一双的心情那是大多数藏剑都能懂得的舒心。他站在能加到血的最远距离东挑一挑西撩一撩,拉完仇恨没减伤了窜回来蹭两口翔舞回雪,倒是搅的对方连控住索克萨尔的时间都没有。

这出乎意料顺利的战绩让黄少天得以抽空注意起了喻文州的操作。不够快,但很准。这是黄少天下的结论。

在隐约注意到索克萨尔又一个卡着秒的迎风回浪躲过对方天策的突时,他终于忍不住有点惊讶地说:“诶,花哥你小轻功用的棒棒的呀。”

“还好吧,解控少的职业总是要多练练的。”

“你以为满大街都是疯狗一样控不住的藏剑?”

“次奥老叶我还没说你呢!我血线大姨妈一样的怎么回事?!你数数一场都有几次下百分之四十了啊你玩儿心跳回忆呢!”

“哎哟你家花哥辣么脆,我大加都扔给他了啦。”

“……鬼信啊!现在知道装人妖了你倒是奶好我啊?!”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再说你自己撒欢了乱窜还卡我视角我有办法?”

“……想不想赢了还?!”

“咱输过吗?真是小看我的专业素养。”

“那是人花哥减伤交的准给你减轻压力了得瑟什么!”

“哦原来你知道自己脆。”

“……”

 

这两人画风也太飘忽了吧。喻文州听着小孩子一样的斗嘴觉得好笑,但……他突然发现了一个不是重点的重点。

谁是他家的啊?!想到这里喻文州突然扶住了额头,重点完全错的自己一定是被这两人给带跑偏了。


——————————————————

po主考完试就忙搬家 终于搬完好码字……不造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坑_(:з」∠)_

  60 7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