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10

  • 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设定,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乱炖,私设多。

  • 刷一刷蓝雨团队爱!

  • 改了lo名表达对藏剑山庄和万花谷深沉的爱。


只为装备大可不必来打这吃力不讨好的2V2,毕竟1600分段即使顶头了能换的高品阶装备也并不多,单就说技术层面也不如3V3或者5V5打起来激情尽兴。

更有甚者幸运值欠佳,好比玩儿藏剑的遇到钢板一般难削的化御流大奶,又或者开着丐帮号偏巧排到控不住的欢脱藏剑少爷小姐们,没准儿场场战斗下来都能照着三十分钟打满了去。

因而专注于在这上面冲分的人,往往是闲的没事儿磨时间的高端PVP玩家,又或者是来秀恩爱打排名的欠烧情缘们。

可惜黄少天和喻文州这对组合,横看竖看也跟情侣亦或是闲得蛋碎这两个条件毫不沾边儿,却跑来浪费这不管是用来打本还是收人头甚至泡个妹子也行的大好晚间黄金时光,偏生更扯的是,这俩人都自然顺畅得仿佛没感受到有哪里不对。

 

要说黄少天对待竞技场的专业素养百年如一日得没的说,即使是消遣性质的冲分,也依旧谨慎着屏蔽其他聊天频道,切换到战斗信息一栏。他单手戴上耳机调好麦,另一只手咔擦咔擦地点着鼠标用让人眼花缭乱的速度设置好插件,甚至还一心多用不忘出声提醒喻文州。

“诶诶你等会儿开自由麦就好反正就咱们俩人,也不怕你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是不是。还是我先进场给你报配置,嘿嘿我控奶可有一手啦老叶我都不怕呢,你到时候和我一起直接照着奶的脸上去抽就好。说起来插件你肯定都装了吧?虽然我觉得你这么严谨的样子应该不用我提醒吧……”

黄少天这一长串话滑溜出去还没来个完美的收尾呢,却听见喻文州那边儿吃吃地发出模糊的笑音,吞了一半在喉咙里隐约没憋住的样子,一声一声挠得他有点儿心痒。

他想着不会是自己废话太多被人家嫌弃了吧。听着喻文州低不可闻边笑边吸气的声儿还没停,霎时有点儿脸红,经不住挠挠下巴尴尬地断了话头。

这厢喻文州顿时就注意到黄少天原本喋喋不休的话音突兀地停下来,才回过神来想起自己听黄少天的话早就开了自由麦。

“啊,对不起,”他语调里充满着浓浓的“不好意思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的歉意,显得很是诚恳,“我真的不是因为你说的话才笑的……”

“呃……那是?”

喻文州顿了下咳嗽一声,有些犯难地犹豫着,想了想再开口还是没憋住话语间染上些许笑意:“你是不是没看其他聊天频道呀?”

“没啊,怎么啦?”黄少天一头雾水,手指快过大脑先一步来回切换频道。

眼前晃过帮会频道还在不断向上滚动着的绿字,随手一拉进度条便能看见好几句话都带着自己的名字,他停顿下来从上到下扫了一遍聊天记录,内心不禁骂了句脏话。

 

[帮会][迎风布阵]:JJC33带帮会治疗冲分2=1来DPS,有空的速度进组别让我一个个查你们地图啊。

[帮会][灵魂语者]:专注治疗三十年,爱莫能助。

[帮会][涛落沙明]:打本儿呢帮主你自己看。

[帮会][流云]:啊啊啊好想去呀可是我也在大明宫QAQ

[帮会][枪淋弹雨]已下线。

[帮会][迎风布阵]:麻痹,[灵魂语者]把那货给我重新揪上来。

[帮会][灵魂语者]:他也不听我的啊……

[帮会][迎风布阵]:呵跟他说不来下周没有公费修理。

[帮会][枪淋弹雨]已上线。

[帮会][涛落沙明]:……一提到钱真是快如脱兔,骨气呢。

[帮会][枪淋弹雨]:别废话要你你试试?

[帮会][灵魂语者]:老王保佑还好我不会玩儿DPS哈哈哈哈哈!

[帮会][迎风布阵]:下周也有DPS号要带。

[帮会][灵魂语者]:……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玩耍了?

[帮会][枪淋弹雨]:妈蛋怎么不找[夜雨声烦]带啊,他不是在线吗?

[帮会][迎风布阵]:别提那个让我痛心疾首的逆徒,有了对象忘了帮会。

[帮会][涛落沙明]:卧槽[夜雨声烦]有对象了?!

[帮会][灵魂语者]:……我一定是眼花,哪个妹子耳朵那么坚挺快出来受我一拜。

[帮会][迎风布阵]:不是妹子。

[帮会][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帮会][涛落沙明]:……压力山大。

[帮会][灵魂语者]:……压力山大。

[帮会][流云]:……压力山大。

[帮会][迎风布阵]:[流云]小孩子别瞎凑热闹打完本滚下去学习。剩下的你们自己问他,[枪淋弹雨]你特么快进组别贫了。

[帮会][枪淋弹雨]:谁替我仇杀那个欠烧的一次一千金啊。

[帮会][灵魂语者]:……你觉得帮里谁能打得过他?

[帮会][涛落沙明]:你说到点上了……

[帮会][枪淋弹雨]:把你号借我也行啊。

[帮会][灵魂语者]:明教好使?

[帮会][枪淋弹雨]:呵呵他走一步我就无明魂锁,走一步就无明魂锁,多锁两次你看他爽不爽。

[帮会][灵魂语者]:……守卫呢?

[帮会][涛落沙明]:这个我知道,隐身不招守卫哈哈哈哈哈。

[帮会][灵魂语者]:……心太脏!


黄少天被这帮没有团队精神帮会爱的家伙们气得直翻白眼,恨不得在对话框里敲上个五百字直接用文字泡砸晕了好让他们闭嘴。

偏偏听得喻文州还是笑得柔软,仿佛不甚在意被这么调侃提及的样子,让他也生不出什么太多气来,一腔怒火仿佛都被包进了软绵绵的棉花里,生生陷得快熄灭了。

他叹了口气,禁不住也低头翘了翘嘴角。


————————————————————

这章的名字应该叫“教你如何让你的仇人恶心到想吐”……(根本不是

  43 11
评论(11)
热度(43)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