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全职/黄喻/剑三paro]当歌 1

  • 剑网三paro,轻松恶搞没逻辑脑洞,大概会带别的CP玩儿。

  • 都是普通大学生+剑三玩家的设定,私设一堆。

 

黄少天一个鹤归拍进红名堆的时候喻文州正点着他跟随双手离开键盘。

他不慌不忙的翻了个白眼左手举着果汁咬着吸管右手鼠标选中举着大重剑作滚筒洗衣机状的夜雨声烦糊了春泥毫针握针,太阴指接迎风回浪跑回人群堆任他自生自灭。

帮会频道整齐刷屏出一排[夜雨声烦:XXX,不服你来打我呀!],最后定格在了[夜雨声烦:嘤嘤嘤,XXX,让你打你还真打啊!]

底下跟着一串[……鸭梨山大][有特效腰坠就嘚瑟!敌人!][黄少这是没带奶吧让你们不带我巡山哈哈哈哈!]。

 

喻文州乐了,在频道里打字儿。

[小队][手残心不脏]:新换的击杀喊话有点儿萌啊少天。

[小队][夜雨声烦]:那当然必须简洁有力刷起屏来不费劲儿#得意

[小队][手残心不脏]:下次说一声我给你奶两口,要打架我做完马嵬驿再陪你去对面打嘛。

[小队][夜雨声烦]:哎呀队长我错了我忘记了,我双骑带你吧这样我就不会手痒奔向人头了#难过

 

[夜雨声烦邀请你同骑。 (接受) (拒绝)]

喻文州摁了接受,看着屏幕上自己的万花号一蹦一跳爬上了夜雨声烦的踏炎乌骓还娇羞的依偎着夜雨声烦的背,撇了撇嘴。

[小队][手残心不脏]:看着萝莉号还是略别扭。

[小队][夜雨声烦]:诶嘿嘿花萝多萌!虽然有点儿父女感但还是好可爱这样的队长那真是诶嘿嘿嘿嘿……

[小队][手残心不脏]:等会儿我换大号我们再去打架。

[小队][夜雨声烦]:别呀别呀你那号没有PVP离经装啊我可是化劲52的小脆皮啊亲爱的文州你要为我想想啊!!!T T

喻文州回了一个[呵呵^ ^]就专心致志的划起了水,顺手点开B站花间插旗视频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他切回游戏界面看牛车刚好到了,就操纵着手残心不脏跳下夜雨声烦的马一蹦一跳的捡起了物资。

[小队][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捡完我们去收人头吧你看对面复活点那儿好像有兴欣和霸气雄图的!

[小队][手残心不脏]:好,打一会儿去二食吃饭吧。

[小队][夜雨声烦]:妥妥妥我到你楼下的给你电话诶诶诶我好像看见叶不修小号了啊哈哈哈这次我可带奶了队长我们上去做了他!

[小队][手残心不脏]:少天,叶修前辈今天开的好像是云裳号。

[小队][夜雨声烦]:……你们这些当帮主的心真是太脏了那么多号作甚球玩儿的过来吗?!

[小队][手残心不脏]:风太大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吧。

[小队][夜雨声烦]:……帮主大人我什么都没说!帮主大人英明神武一打三不费劲儿但是也不该是听不清吧怎么着也是看不清才对啊……

[小队][手残心不脏]:……^ ^我去换号了。

 

喻文州是恶人蓝溪阁帮会的帮主,黄少天是副帮主。

俩人一开始在帮会YY里聊天扯淡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和对方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却刚好是一个大学的,平常一起吃个饭聊聊天也渐渐就熟悉了起来。

玩儿了一年之后正逢原来的帮主方世镜要AFK了,帮会就留给了一直负责组织战场和副本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带。


要说蓝溪阁在恶人这边儿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双修大帮会,帮主是出了名儿的温柔好嗓子四修落凤花哥,不管打架还是打副本指挥起来都条理清晰恰到好处让你如沐春风仿佛宏都按的快了不少。

副帮主是个二少虽然有点儿吵但开朗热情,新进来的帮众大都全身心接受过他爱的垃圾话的洗礼,以后野外帮战的抗口水能力瞬间全体提高百分之五十。再加上他PVP十分犀利还爱在主城插旗,没事儿指导指导新手什么的人缘也好,这个区里手法和他相当的人大多都认识他。

按说蓝溪阁拥有两大优质汉子管理坐镇,帮会福利也好,但活跃的奶妈妹子却寥寥可数,导致有一阵帮里的每个汉子为了团战方便都练了个单修奶的小号,简直苦不堪言。


喻文州的小号是个单修离经的花萝,本来他的大号花哥索克萨尔是四修,奈何威望不够用装备还只能放三套,不如干脆就再练了个奶号。

什么?为什么是花萝而不是其他职业体型?这个问题我们就要问黄少天同学了。

当初喻文州想练小号的时候跑来问过黄少天的意见。黄少天从【论云裳在竞技场中的优势体现】扯到了【五毒御姐进战姿势为何如此妖娆】,最后盖了花萝的章还一脸我就是喜欢花萝的校服不服你来打我呀的抠鼻表情,并且坚决不承认撺掇喻文州再练个万花是因为云裳让他想起叶修补天让他想起张新杰。


那黄少天自己练了什么小号?答案是,黄少天同学打死也不愿意玩儿奶。

“啥?帮主和我绑定啊你们想想他干什么不和我一起啊我自己还要奶号干嘛诶你们这些人不要太嫉妒我哟哈哈哈不服来战来战来战啊主城插旗走起!”


……听闻此话的蓝溪阁帮众们纷纷在YY沉默半晌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愤怒地丢起了火把。

 

——————————————————

写这个的原因是忘了今天五点半而不是六点半更新……没给自己的号换JJC装备的怨念产物(捶地

不太爱仔细看系统提示,要是有写错的等服务器维护之后改回来(。

  59 9
评论(9)
热度(59)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