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双周】吃不吃

-周彦辰 x 周锐
-年下攻身高差+钢铁直男组+妆后颜值几何增长组不来嗑一下吗(
-ooc都是我的锅

-刚发现过十二点了,白牙总裁生快!




1.
周彦辰,脸小眼圆肤白,腿不仅长还倍儿直。
不抽烟不喝酒吃完饭就刷牙。
自制力惊人,努力上进程度更堪称一绝恨不能逼死自己。
唇红齿白笑容灿烂,一次能露十六颗排列整齐的标准规格大白牙,白得闪闪发亮那种。

这说出去,人见人爱吧,花见花也开吧。
假设有个什么最让老丈母娘心仪的乘龙快婿排行榜怎么着这也不是第一也是前三不是前三也是前十了。

然而就是这顶天立地条儿顺盘儿正的周小花,现在正被矮他一头腿还短(cr.周彦辰本人)的周锐,拽着领子塞饭吃。

2.
“你吃不吃?你这要又倒了你说算谁的?”
周彦辰被周锐的小尖嗓儿穿透鼓膜直达天灵盖,内心翻了个白眼进行了一下不显山不露水的情绪抗争。
他嘴上应和着这位“妈妈”的教导,心里想的是怎么能赶紧溜去排练室。

周锐盯着周彦辰的眼睛就知道他肚子里打什么主意,本来就大的眼睛愣是生生又瞪大了三倍,上挑着横周彦辰:
“赶紧吃吃不完别想走!”

3.
周彦辰苦。
其实周彦辰挺喜欢吃的,但这不代表他喜欢在被人狠狠地行注目礼的时候吃。

尤其眼前这位是认识多年的老熟人,怪别扭的不说,他还透着一股,不是周彦辰亡,就是周彦辰自觉自发地吃完眼前小山一样的糖醋排骨,的气息。

他边啃着酸甜可口的小排,心里边默默地想,全民制作人们啊,你们来看看,这就是你们台上那个绝世出尘倾国倾城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锐姐姐。

骗人的,都是骗人的。
——不过这个小排是真的蛮好吃的。

4.
周锐怀疑自己得了心病,病名叫不操心不舒服斯基。
但他实在是那天被周彦辰给吓着了。

这个看上去被时间磨平了所有棱角的人,终究心里还留着那股少年意气风发的冲劲儿。
他直挺挺倒在地上咚的那一声仿佛就砸在他头顶,现在耳朵边儿都还嗡嗡响。

周锐放空了一会儿,抬头就瞄见周彦辰因为嘴里塞满菜而鼓起来的腮帮子。

周锐暮然有点想笑,仿佛现在这个周彦辰和他一开始认识的那个瘦得要命偏偏气势还一个顶仨的小屁孩儿没什么不同。

仿佛这些年就像梦一样,呼啦一声一觉醒过来就穿梭到了现在。
白驹过隙不过如此。

周锐拖着自己的下巴手指一点一点的,怕被发现就只好抿着嘴角,却还是透出了点笑来。
既然是自己惯出来的傻小子,那就继续疼着呗。

5.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
周彦辰打心底儿觉得,这咋还没完了呢。

“周锐你来,我们聊聊。”
“嚯小样儿,怎么地要和你爸爸聊啥。”
“我也老大不小的人了你每天看着我吃饭我不要面子的吗?”
“哎我这是为你好你造吗,我不看着你能定时定点定量的吃?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你知道吗现在说话的语气仿佛一位五旬已过的老母亲。”
“反了你了!”周锐炸了,“你瞅瞅你会不会说话———”

6.
周锐一蹦老高地扑过去,双手想绕到后面勒周彦辰的脖子。
奈何对方高了点儿,势头没收住差点儿歪在周彦辰身上。

周锐赶紧稳住身形,提醒自己口角之争切忌输了气势。
他整了整情绪正要再次抬头破口大骂之时,周彦辰揽住他的腰又把他带了上来。

周彦辰在周锐耳边压着嗓子轻若鸿毛甚至还带着点儿气音地说了一句,
“你能不能稍微闭会儿嘴。”

7.
周锐恍惚觉得嘴里有一股淡淡的,早上他塞给周彦辰的小卖部甜豆浆的味道。

周锐打心眼儿里想,这孙子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我要真闭嘴了你能得逞吗。

  428 23
评论(23)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