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问水照花间

吃得多产得少没洁癖 坑多不压身

 

【双周】饲养猫的一百种方法 03(ABO)

-周彦辰 x 周锐 (A x O)
-ooc我锅,校园paro二设多,今天也是让杰哥酱油的一天
-被虐完还坚挺码字…以及坚信西皮售后的我
-收到各位催更(鞠躬)300粉了要不开个点梗?双周不拆逆就好(



19.
“诶你听听,著名星座博主有云,和处女座谈恋爱要被动,要若即若离,不能逼太近,更不能老粘着他,最重要的是——”

端着手机刷着微博不走心棒读着的朱星杰顿了一下,抬起头看看聚精会神一脸好学听他胡扯的周彦辰,强压着内心的负罪感低下头瞄了瞄接下来的这行字——

20.
周锐本锐,人如其名般敏锐地发觉周彦辰最近突然不怎么粘着他了。

这一放学啊,周彦辰不像以往一样穿越千山万水从一年级跑到三年级来找他一起回家那也就算了。
这不,周锐出门恰好撞见同一层刚好放学的朱星杰,正要勾肩搭背拽他去压个马路,这人居然还大惊失色甩开他跑了?

周锐十分纳闷,抬起胳膊使劲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儿。
没什么问题啊他出门明明吃药了,朱星杰这什么操作?

21.
周锐难得独自早回家,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翻来滚去抱着手机,穿着的衬衫都给滚皱了。

咱先不管他杰哥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倒是周彦辰,难不成这小家伙分化完就逐渐产生性别意识了?
周锐难免带了些许自家弟弟初长成的欣慰感,内心深处却更有存在感地淡淡的寂寞忧伤了起来。

周锐这滚来滚去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累了,仰面朝天凝视着天花板沉思,隔了五秒钟鲤鱼打挺般砰地坐起身。
切,这多大点儿事儿,他不来找自己,那自己找他去不就完了。

22.
周锐熟门熟路敲开周彦辰家门的时候,是周彦辰脑袋上扎了个小揪儿来开的门,瞪大眼睛傻乎乎地仿佛没预料到周锐会来,等反应过来立刻唰地把头绳给摘了。

周锐不请自来毫无愧疚,完美诠释“不好意思是什么能吃吗”的态度,利索地用胳膊肘推开周彦辰胸口就挤进了他家。
周彦辰莫名受了一击,捂着胸口还得在身后给他锐哥把门关上。

“哥…你来干嘛呀?”
周锐呲着小小两颗兔牙佯装生气:“哦嚯翅膀硬了你哥来还要提前打招呼了是不是?”
周彦辰莫名觉得这画面有点可爱——当然没敢说。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站稳多看两眼呢,周锐回头一张嘴叭叭叭地就往外吐大长句。
“咱有一说一啊,我就问你你最近老躲着我干嘛?前几天追着我让我原谅的那个是谁啊?从小到大跟我屁股后头粘我粘得不得了的又是谁啊?怎么着你现在长大了厉害了是不是?”
这一大长串儿说下来给周锐憋得了一口气在胸中,连周彦辰听着都累。
“不不不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你来给我说说到底是什么样?”

周锐眼神锁定周彦辰,看他能解释出朵什么花儿来。

23.
“最重要的是——绝对不能先告白。”
周彦辰脑子回放着朱星杰幸灾乐祸念给他的最后一句话,看着眼睛亮闪闪一眨不眨仰头瞪着自己的周锐,脸上好像还带着点激动的血色。

周彦辰在内心深处默默地把一到十翻来覆去数了九遍,想让自己稳住。
——mmp该上就上谁还不是Alpha了咋地。
仿佛被上天指引着深感此乃天赐良机的周彦辰一改刚才的无措,语气和眼神一样又低又软又坚定,回望着周锐:
“…那如果我说我闻到你的味儿就想标记你,怎么办?”

迷之寂静仿佛持续了一个世纪。
他低头看着面前周锐的眼神走马灯一样变换,从呆滞到迷惑到错愕,才仿佛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垂下了头,整张脸到耳朵尖儿都迅速涨得通红,活像只手足无措兔子。

24.
Alpha想用自己的气味主动引导同一密闭空间里的Omega进入发情期,老实说并不算什么高难度的活儿。
——更别提这位Omega的意志还不怎么坚定了。

25.
周锐还勉强能腾出神来思索现在是一个什么状况。

周彦辰边轻咬边舔舐着周锐的嘴角,舌尖顶进口腔的力度算得上蛮不讲理。手上动作倒也不消停,直接撩起衬衫探了进去。
他的指尖还带着些许凉意,衬托着周锐体温的异样飙升,激起皮肤一阵打颤。

Omega发情期的状态带来了湿润发红的眼角,和自动打开的身后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周锐整张脸通红着软了腰,小声喘着气,趴在周彦辰的肩膀上完全没有了刚才一进屋的气势。

当周彦辰的手一口气探进去两指的时候,周锐倒吸了一口气,搭在周彦辰胳膊上的手像推拒更像倚靠:“不是这、我是没拒绝,但也没答应……现在……啊——”
周彦辰亲了亲他眼角渗出来的生理性眼泪,手上动作不停,语气带着一点好笑仿佛惊讶于身下的人还有精力做最后挣扎。
“看来是我还不够努力了。”

周锐终于没工夫想些有的没的了。

26.
所以养猫这件事,归根到底是猫离不开人还是人离不开猫呢?

这问题你要问周锐,他可能会满不在乎略带赌气地回答你猜。
但你要问周彦辰,他大概会眨眨眼笑着说都离不开吧。


———大概是END?

彩蛋:
“朱星杰你给我出来!不出来我掀翻你客厅这台ps4!”
“诶诶诶有话咱好好说行吗周锐?放下它我们还能好好谈谈!——周小花你一边待着干嘛呢快管管!”
“周锐来之前说了不让我插手……”
“……你这忘恩负义的东西!”
朱星杰下辈子也不想当别人的恋爱相谈对象了。

  352 20
评论(20)
热度(3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风问水照花间 | Powered by LOFTER